易洵

咸鱼or死鱼
更新随心,拖更正常

    因为有个小可爱在拜无忧(五)下边提出了疑问,不得不说,这是个bug,毕竟我写文就很随意,想到什么写什么,不然也不会突然勤奋突然死鱼。1.那首先对于公孙钤是为了保护陵光而背叛天璇这一点:若瑶光来攻,陵光必全力赴战,就像刺客第二部里的情形(虽然我很不想提刺客第二部),那么以天璇势单力薄,战败是必然的结果,陵光不是战死就是被慕容黎囚禁生不如死,索性答应了慕容黎的交换条件,还能把陵光就在身边。2.关于陵光的性格,我对陵光向来是闭眼吹(不服憋着),且不看裘振自刎后的颓靡,陵光前期确实有帝王之才,他的性格也不会是一受辱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模式,君王的隐忍还是具备的(我说有就有!)3.和原剧人设有出入是必然的,我不是那个编剧小姐姐,只想表达自己想的形象,终归会有些不同的嘛,毕竟“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”,所以我写出来也是为了有喜欢的人共勉罢了,就不要太较真了。其次也是因为人在经历重大变故后,心境多少回有变化,这也是一种成长,所以,陵光在经历灭国和背叛后,多少会与之前不同,毕竟是凡人嘛,逃脱不了这尘世的。【好啰嗦,讲了那么多,不过很开心有人那么认真看了我那不成文的东西,还和我探讨了一番,让我更注意以后要注意bug的出现,谢谢谢】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 

© 易洵 | Powered by LOFTER